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04-30

多媒体讲台的应用领域及其制作工艺介绍

多媒体电子讲台表面采用脱脂、除酸、防磷化、静电喷塑等工艺,多媒体讲台内部机架立柱前后可调,改进后上盖门采用折叠外推式,教师操作简捷 、轻松自如,推拉键盘托盘安装隐蔽、使用方便,左右下侧折叠门让电脑等设备更易操作使用,人性化结构设计,智能控制,坚固耐用,防尘 、防盗、防火、防潮,是各大院校及中小学校、人材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的理想选择。


多媒体电子讲台应用领域


多媒体电子讲台主要在大中专院校、中小学校的多媒体教室,阶梯教室,普通教室,会议室,演播厅,以及各种培训教室、报告厅应用。